方克君到杨林街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5 14:36
浏览量:1 | | | |

YVDSHI}UZ)0D5%P6C)4NZ%M.jpg

方克君详细了解尚书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T_T65}[R$U@ZD7%UWK@SVV6.jpg

方克君在全民鸽业参观

AZ4KT]P4YY`(V20]QRW9_29.jpg

方克君详细了解尚书村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记者 周星亮)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杨林街镇尚书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全民鸽业,方克君参观了鸽文化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方克君希望企业负责人用好用活“岳阳王鸽”的金字招牌,继续在农旅融合发展中探索新模式、打造新样板;同时要当好致富带头人,泽被乡里,带动更多村民发家致富。

在村民服务中心,方克君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驻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本职工作的特点,助力尚书村在人居环境整治、抓党建促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就省、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他要求尚书村着眼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乡村治理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行动,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振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