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立到柏祥镇主持召开岳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5 15:28
浏览量:1 | | | |

dcfafa3579a58b574cfd9f727dcebdc.jpg

座谈会现场

1a23555add17e7c7b406a090612db6e.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丹蓉)11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柏祥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岳阳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稿征求县十八届人大柏祥镇团和步仙镇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稿内容详实、结构清晰,客观总结了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作出了科学的谋划,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

贺立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他表示,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很受启发、很受感动,大家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对稿子整体进行评价,提出细节修改建议,体现了各位代表的真情真心真意,为修改好报告稿提供了思路。起草组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采纳吸收到工作报告中,使工作报告内容更加符合代表要求、群众诉求。同时他希望代表们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走访调研,掌握真实情况,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认真为即将到来的县人代会作准备,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好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