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网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20 11:59
浏览量:1 | | | |

陈阁辉督导筻口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_副本.jpg

陈阁辉督导筻口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陈阁辉赴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查看_副本.jpg

陈阁辉在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查看

陈阁辉督导筻口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000001_副本.jpg

陈阁辉督导筻口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袁颖)1月18日,副市长、市农安委主任陈阁辉率队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贺立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筻口镇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新墙镇枫树湾畜牧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合作社农机保养维修、现代化育秧工厂和冷库生产情况,并对沼气生产、秸秆焚烧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陈阁辉指出,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的细节一丝不苟、时时刻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春耕生产要早谋划,响应落实国家政策,打好样板,打造亮点。

在筻口镇中心卫生院,调研组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设施配备、药品储备、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等情况。陈阁辉指出,春节临近,正是返乡热潮,也是防疫高峰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医护人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对标,全力保障农民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突出重点,优化老年人、慢性基础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保障;要压实责任,注重协调联动,坚决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