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广宁慰问医疗救治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1-20 16:26
浏览量:1 | | | |

续广宁到荣家湾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_副本.jpg

慰问现场

续广宁到荣家湾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3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袁颖)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副县长续广宁赴各医疗机构,看望慰问医疗救治一线工作人员。县医保局、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续广宁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荣家湾镇卫生院、荣站卫生室,走访了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详细了解医疗救治环节流程、新冠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续广宁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把重症高峰应对准备、重点人群服务保障等放在最突出位置,切实提升重症收治能力,防止医疗资源挤兑状况的出现;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医务人员全心投入工作、确保全力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