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智慧校车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2-03 16:3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12).jpg

会议现场

续广宁讲话.jpg

续广宁讲话

授奖.jpg

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受表彰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周昱君)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人员及校车驾驶人、照管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与安全驾驶技能,保障校车运行安全,2月3日,我县举行智慧校车管理系统启动仪式暨2023年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如何做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落实管理措施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规范和加强校车管理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全面提高认识,依托智慧系统做好督导排查;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校车报废退出机制,确保车辆运行状况良好、证件设施齐全有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交通安全宣传,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会议还对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校车监控智慧化系统操作业务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