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 学习贯彻县乡村负责干部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2-03 22:39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李佳琦 实习记者 尹宇豪)2月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县乡村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乡村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统筹谋划做好2023年组织工作的提示》。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年“开门红”工作中,为实现全年目标起好步、开好局。

方克君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县乡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紧扣“作风建设年”主题,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强化机关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升自身素质,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良好形象,全力开创组织工作良好局面,为我县奋力开创“四区”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