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坚持目标导向 问题导向 效果导向 全力推进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2-24 17:55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302241437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24143710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实习记者 刘美)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有关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张文毅,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听取园区六期、七期、八期扩园征拆,怡昌能源热电联产,陶瓷企业“煤改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多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怎样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吴光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坚持目标导向,克服困难,有方向有计划的落实项目,认真完成全年工作计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效果导向,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每个项目序时推进,真正做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