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3-17 16:58
浏览量:1 | | | |

$7LCLX~7VKJFF{I)$YS{I_0.jpg

调研组在新墙镇中心学校教育基地了解禁毒教育宣传情况

0671177BAB1A0D799758A5DD2702531E_750_750.jpg

调研组在县重症病人收治中心调研

ED01CE6F15E4AB880CD3CA17B4C40C4D_750_750.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县“关爱有家”帮扶基地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记者 李佳琦)3月16日,省禁毒办副主任邓远良一行来我县调研禁毒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新开镇龙湾村、新墙镇中心学校教育基地、县“关爱有家”帮扶基地、县重症病人收治中心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有关标准化阵地建设、戒毒人员帮扶、禁毒教育宣传等方面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禁毒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禁毒教育基地是禁毒宣传的有效载体,我县禁毒教育基地要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加强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