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06-09 10:58
浏览量:1 | | | |

  胡伟林一行来我县调研

  胡伟林一行详细了解张谷英村孝廉家风家训

  胡伟林一行实地察看古村落建筑风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9日讯(记者 周昱君)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一行来我县调研。市政协主席黎作凤、副主席秧励、秘书长李冯波,县委书记肖湘晖和县领导周里、张忠新陪同调研。

  胡伟林一行来到张谷英村,实地察看古村落建筑风貌,了解当地民风及文化底蕴情况。随后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和走访等方式,全面系统了解我县在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中反馈的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我县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胡伟林对我县在改善生态环境与古村落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生态环境治理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要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将乡村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