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四届第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11-16 18:03
浏览量:1 | | | |

  周里一行在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了解情况

  周里一行在岳阳吉中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 周昱君)11月16日,县政协十四届第十一次常委会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活力”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视察评议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里,副县长李振宇,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张忠新、王敏及全体县政协常委,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提案者、高新园区管委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周里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岳阳吉中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湖南强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G通信杆塔制造项目、湖南贝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各企业工作人员交流,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询问相关扶持政策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9位重点提案主办、会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与会政协常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这一主题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周里指出,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是政协职责所在,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需,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是委员民情所系;要建立政府部门与民营经济常态化沟通机制,切实为企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