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来我县调研“迎老乡、回故乡、 建家乡”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11-17 17:04
浏览量:1 | | | |

  魏淑萍一行视察润天智科生产设备

  魏淑萍在鸽王天下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记者 周昱君)11月16日,副市长魏淑萍率队来我县调研“迎老乡、回故乡、 建家乡”工作。县领导王靖、李樱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抵湖南润天智科、全民鸽业、晶易医药创新制剂与高端药用辅料研发生产基地及湖南海纳技工学校,实地考察项目建设现场、工厂运行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及企业下一步的项目投资需求、发展意向、业务布局等情况。

  近年来,我县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乡村振兴的主动力、招商引资的主渠道,2022年以来,共引进乡友回乡投资兴业项目97个,合同引资180亿元;2022年签约项目53个,合同引资83亿元,履约率100%,开工率75.5%,湘商回归投资新注册企业数排名全市第一。今年1至10月,新引进乡友回乡投资兴业项目44个,完成市定目标任务104.7%以上,总投资达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