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湖乡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2-07 09:3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为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单位授牌、颁发聘书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6日讯(记者 周昱君)2月6日,长湖乡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县长张文毅出席。

  会议通报了《岳阳县长湖乡商会筹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岳阳县长湖乡商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为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单位授牌、颁发聘书。

  周峰对商会的成立和首届领导班子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秉持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勇于承担更多责任,主动回乡投资、吸引投资、兴业兴家,推动长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新时代商会,希望大家讲政治、讲团结、讲发展、讲服务,争当担当型、工匠型、创新型、厚德型、乐善型的新时代优秀商人,同心同行、抱团发展,齐心协力把长湖乡商会这块牌子打造成金字招牌、擦亮成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