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专题调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07 17:58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实地查看荣家湾镇丰利纸厂整治现场

  吴光文实地查看东洞庭湖流域禁捕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7日讯(记者袁颖 张帆)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深入丰利纸厂、东洞庭湖,专题调度《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副县长胡海平、张文毅参加。

  在丰利纸厂整治现场,吴光文深入企业多处进行仔细查看。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做到科学整改、精准整改、依法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销号;要开展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加快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坚决守护好一方蓝天碧水,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自鹿角码头出发,吴光文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并一同乘执法快艇前往煤炭湾、草咀、沙湖苇洲水域开展巡查执法,实地查看我县东洞庭湖流域禁捕工作。

  吴光文强调,东洞庭湖作为长江流域禁捕的“主战场”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长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保护修复、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岳阳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