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学雷锋”活动暨“山河梦”班级图书角捐建仪式举行 肖湘晖出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3 08:51
浏览量:1 | | | |

  合影

  肖湘晖讲话

  陈生讲话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2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3月12日,山河智能“学雷锋”活动暨“山河梦”班级图书角捐建仪式在我县新墙镇新墙小学举行。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山河智能工会主席、民盟山河智能支部副主委张爱民,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等出席,副县长续广宁主持捐赠仪式。

  山河智能创始人何清华是岳阳县知名乡友,该公司是一家装备制造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头部企业、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活动现场,山河智能公司与我县签订了“团企共建”合作协议,并为该校捐赠“山河梦班级图书角”,为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肖湘晖对山河智能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河智能的爱心捐建,充分彰显了乐善好施、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情系教育、关注民生的责任担当。肖湘晖表示,岳阳县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优先保障教育发展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教育部门要坚定育人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县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受赠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广大学子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心怀感恩、积极向上、早日成才,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激发更多企业和个人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同时希望能与岳阳县在青年工作方面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携手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双方还共同种下了“爱心树”,播撒共促共建的种子,孕育合作共赢的果实,共创美好明天。

  捐赠仪式后,陈生一行还前往湖南润天智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等地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