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政协联合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3 17:25
浏览量:1 | | | |

  监督组一行在麻塘大坳砂石有限公司闭矿区察看矿区复绿情况

  协商会现场

  陈慧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3日讯(记者李佳琦)3月13日,市、县政协联合开展生态环保问题视察监督活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陈慧君,副主任李情,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直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监督组先后到麻塘大坳砂石有限公司闭矿区、新墙镇进塘水库,现场察看矿区复绿、水库水体等情况,并现场研讨问题解决方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推动整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改善生态环境,结合自身体会和履职心得,就如何做好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进行了深入交流。

  监督组指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宗旨,积极推动绿色矿山建设,结合矿山地质实际情况,选准复绿植物,加快矿区复绿工作进度;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高标准推动周边环境治理,切实保护好水库资源;各乡镇、部门要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的协同性,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