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来我县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4 17:09
浏览量:1 | | | |

  李建华一行在湖南科伦集约化智能输液升级建设项目现场查看

  李建华一行在坪费湖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查看

  李建华一行在岳阳远大职业项目现场查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4日讯(记者熊佳 周星亮)3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来我县调研重点建设项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不断塑造更多新质生产力,激活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龙头企业蓬勃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正酣。湖南科伦集约化智能输液升级建设项目和晶易医药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县生物医药产业注入强劲动能。李建华要求我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动能。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行稳致远。要坚定不移发展新质生产力,紧紧围绕“1+3+X”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依托自身优势,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优化营商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量质齐升、速效并进。

  来到坪费湖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李建华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进一步盘活资源,打造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整治样板,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高等教育承载着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希望。在岳阳远大建设职业学院项目现场,一期主体工程正在火热施工中。李建华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