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廉洁高效政府——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5 21:59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袁颖)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会、2024年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旭旺应邀出席,县领导童勋海、胡海平、张文毅、续广宁、李樱、刘斌清、李振宇、刘剑参加会议。

  吴光文指出,2023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构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吴光文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要排查重点领域风险,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抓好政风作风建设,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