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19 17:02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9日讯(记者 周昱君)3月18日,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卫兵主持会议,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办事处)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人大秘书,县直人大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县直人大联络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卫兵就进一步做好当前人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周峰指出,人大工作有声有色,短板必须补齐;履职有为有位,思想必须统一;落实有力有方,质效必须提升,要以更宽的视野深学深悟,以更实的举措结合融合,以更足的干劲落实抓实,为谱写全县“四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