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峰开展“链长到一线”大抓落实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4-03-20 14:58
浏览量:1 | | | |

  了解岳阳盛博新材料产品类型

  走访湖南冬达实验设备

  座谈会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记者周昱君 通讯员 刘小伍)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率队到高新园区调研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链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张文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峰一行先后来到岳阳盛博新材料、岳阳宝易通科技、湖南冬达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介绍、看成果、问需求、话前景,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产品研发和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峰认真听取了全县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发展情况及“链长到一线”大抓落实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企业代表就各自产品的生产经营情况、下阶段发展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周峰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到加快产业链建设的至关重要性,着力构建集约高效、绿色循环、智能高端的现代化产业链,加速推进全县“四区”建设。要加快企业培育,有针对性地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培育更多市场主体,实现既有大树、又有森林,既有灌木、又有小草的产业链新图景。要注重精准招商,积极引进关键环节企业和配套企业,推动我县先进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不断蓄能增势,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引擎。要优化发展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为产业链发展助力,以良好的环境为产业链发展护航,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服务,营造尊企、爱企、扶企、亲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