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付学文同志深入麻塘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10-29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0-28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同志在指挥中心主任潘小龙、督察大队教导员方小平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麻塘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付学文同志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所办公区及生活区,询问了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调研会上,付学文同志听取了所长徐满齐就该所基础工作、“三实”信息采集录入及“百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该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二是打防管控方面,要做到“稳、准、狠”,对性质恶劣、影响较大的案件坚决打击,特别是未成-人、吸毒人员等特殊群体更要加强管控,同时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发动群众,提升打击成效;三是要通过提升派出所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四是要抓好队伍管理,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民警要自觉维护团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