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工质局:县人大对我局2017年工作进行视察

来源:岳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7-11-07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昨天,县人大副主任许吉程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及部分人大常委对县食药工质局2017-《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荣,县食药工质局局长陈晓军陪同检查。

视察组一行深入该局市场检验检测中心,听取了该局责任人对检测中心规划设计、整体布局及升级改造以来的工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正在改建中的实验室及办公场所。县人大领导充分肯定了县检验检测中心工作,面对新机构、新形势、新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缺等因素,主动谋化、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创业实干,中心建设与管理取得了好的成效。就中心下步工作特别是实验室改建中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坚持高标准谋化、高水平建设加快推进实验室改建步伐;二是要实行科学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拓宽发展思路,发挥检验检测领域的领先优势、技术优势和发展优势;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实验室效率,提升检验检测水平,高质量服务好。

在县教体局会议室,视察组听取了该局2017-《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县人大领导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好“四有两责”,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食药安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监管水平和执法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开拓创新抓监管,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保持全县市场监管又快又好发展势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谭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