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县局纪检组长刘一标和局党委委员钟仁贵参加交警大队“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

来源:交通警察大队发布时间:2017-11-07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7-11-6,县局纪检组长刘一标和局党委委员钟仁贵到交警大队参加“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交警大队中层以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长赵兵荣主持。

首先,刘一标作了自我介绍,阐述纪检工作职能,着重强调“一个导向”、“四种常态”、“六项职责”和“八项权限”,要求民警站位要高,自身要高,要做清白人。

教导员付卫国宣读“黄标车”淘汰工作方案,车管所所长张奉作业务辅导。各一线中队中队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工作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兵荣同志强调,“黄标车”整治岳阳县排全市中下游,任务重,形式严峻。下阶段要求:一是中队与乡镇多联系;二是本周起每周完成20%的淘汰任务。每周五上午排名,周五下午约谈最后一名;三是一线中队全部开通缉查布控系统;四是企事业单位“黄标车”本周全部清零;五是城区设置限行区,对进入限行区的“黄标车”顶格处罚;六是与县政府督查室一起对乡镇督查,从协作联动上做文章;七是确保工作经费;八是定期研究并解决各中队实战中遇到的问题。

钟仁贵同志指出“黄标车”淘汰是一项政治任务,压力大,要借鉴“清网行动”追逃犯的工作模式。将责任压到大队领导、中队长、民警,人人有责人,个个有压力,严格兑现奖惩,巧干加苦干,干出成效。交警队伍人数多,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协警管理要进一步规范,绩效考核要抓到实处,工作业绩要抓出成效,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反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