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残联发布时间:2017-11-10 12:0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9上午,庄严雄浑的誓言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内响起,这是县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此重温入党誓词,感怀英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将英烈们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一幕幕悲壮历史画面呈现在大家眼前。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被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平江起义精神,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遗志,敢于牺牲、勇于奉献、团结协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次主题党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到平江县残联开展了学习交流。围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业务工作,各分管副职、股室长分别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平江县残联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