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县电力局发布时间:2017-11-24 09:4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岳阳县供电公司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四次集体学习。邀请岳阳县委党校教师以《阔步走进新时代,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为题作辅导讲课。

县委党校老师从“全球瞩目的政治盛会、举旗定向的政治报告、态度鲜明的政治要求”三个层面和“盛会的时代背景、鲜明特点、重大意义、历史贡献、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发展蓝图、新的时代使命、打铁必须自身硬、争做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度解读。

该公司党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实践、带头贯彻落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