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园:省农委调研组来台创园调研园区建设与发展情况

来源:台创园发布时间:2017-12-27 11:2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2月26日,省农委巡视员黄其萍率省农委调研组来台创园调研园区建设与发展情况。副县长杨前进陪同调研。

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于2009年11月正式落户我县,是全省唯一一家台湾农民创业园。台创园按照“科学规划、整体推进、创新机制、细化责任、全力支持”的要求,投入资金2.5亿元,完成了5400米主干道路硬化工程和12300平米入口广场工程建设,万吨自来水厂工程、园区排污系统工程及相关配套通讯设施建设项目逐步竣工,园区功能日趋完善。现在,园区有入园企业14家,总投资16.71亿元,其中台资台商企业6家,投资5亿元。

黄其萍对台创园建设与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加快台创园的转型与发展,她要求我县要立足台创园发展优势,主动调整发展思路,要以农为本,以台为主,把台创园发展成为技术交流的中心、成果转化的基地、产品展示的平台、休闲体验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