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大队新一届党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党委会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1-12 16: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岳阳县大队党委组织新一届党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由大队政治教导员、党委书记罗忠同志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队党委议事规则和习近平主席全军开训动员训令;对党委委员分工、监督执法业务分工和划区域管理作了安排;讨论批复了大队部党支部委员、中队党支部委员增补报告;会议还对《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措施、大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冬季练兵、正规化管理和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忠诚敬业,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领率能力和表率作用;二是要求真务实、团结互助、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消防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水平;三是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四是高举旗帜、振奋精神、创先争优,团结带领大队全体官兵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