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大队新任主官走村入户送暖意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1-12 17:0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县政府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扶贫迎国检工作,1月12日,岳阳县大队主官调整到位第一天,便积极和政府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扶贫工作,并迅速开展此项工作。

当日中午,岳阳县大队教导员罗忠利用午休时间来到公田镇饶港村,走村入户看望扶贫对象。大队教导员到达公田镇饶港村后,首先与扶贫组和饶港村干部了解扶贫对象的近期情况。两户扶贫对象中,涂志辉年老体衰丧失劳动能力,日前因旧病复发病危,被送往岳阳市二医院就医;彭石锡全家三人均患有慢性疾病,为了便于治疗目前寄居在亲戚家。因两户扶贫对象均不在,大队教导员当即联系了扶贫对象亲人,具体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现状、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最后,大队教导员送上了救济物资、慰问金和年终岁末的深情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