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红星云”——指尖上的学习

来源:县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1-22 15:0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环保局党组切实加强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以 “红星云”为载体,在全局掀起 “红星云” 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全局有三个党支部、七十多名党员。目前“红星云”学习平台党员账户激活率达到90%以上,其中,环境监测站支部党员账户激活率达到100%,环保局自上而下掀起了学习高潮。12月,局党组在全局党员中评选了11名学习标兵和一个“红星云”优秀支部——监测站支部,特别表扬了监测站支部,该支部党员都有自觉学习“红星云”的习惯,有几名党员坚持每天早晨七点前在红星云上学习20分钟,中午休息时又学习30分钟,临睡前再学习20分钟,坚持每天写心得,单位同事称他们为"红星云"学习专家,并号召向他们学习。

通过这一指尖平台,全局党员干部党性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勃发,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