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接见大队新任主官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2018-01-31 09:54
浏览量:1 | | | |

近日,岳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付学文亲切接见了大队新任主官,并勉励新任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争创佳绩。

座谈中,新任大队教导员罗忠、大队长裴斐就近期开展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部队执勤备战、正规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完汇报后,付县长充分肯定了大队在监督执法、部队建设、灭火救援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同时要求:一是大队新班子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公平、公正、文明执法;三是要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努力推进消防事业发展,为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最后,大队主官感谢县政府、县公安局领导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对消防官兵的关心,并表示大队新一届班子一定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岳阳县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