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办督查我县春运工作

来源:县交通局发布时间:2018-02-06 14:5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办督查组一行4人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茂文的率领下,对我县春运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我县客运班线发车、长途旅客运输实名制、岳阳县汽车站春运服务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实地检查结束后,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与县交通运输局春运办交换了意见,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春运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督查组对我县在春运工作的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和维护秩序、提升服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汽车站旅客进站三品检查制度的落实和站场报废车辆的停放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督查组指出,我县要在站场春运氛围营造上加大力度,要让广大旅客朋友进站就有回家的感觉。

督组组李茂文副局长要求:2018年春运工作,一是重在抓安全,措施要实,监管要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通过最严格的手段,最严格的措施,最严格的频率,促使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提升服务,维护秩序,优化环境,春运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民生工作。要提高服务品质,使广大旅客不仅“走得了”,还要“走得好、走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