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民政局领导慰问大队困难士官孙威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2-08 14:5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月8日上午,县民政局领导来到岳阳县大队,看望慰问中队困难士官孙威,并送上岳阳县民政部门的祝福及慰问金。

孙威同志家住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羊角乡小河口村,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家中含父母共六人。其父亲孙树泉2005年起患有右半结肠癌,术后丧失劳动能力;其妹孙娟患有直肠癌,十二年来在看病就医的路上已花费近百万元,因经济能力有限,家中负债累累。

在得知孙威同志的贫困情况后,总队、支队及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将对困难战友的的帮助落到实处,大队不仅组织了募捐活动;并多次向岳阳县民政部门反映,积极奔走,力争政府部门对大队困难同志的帮扶。

孙威同志对部队各级领导及县民政局领导的心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关心,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