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我县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来源:县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3-15 16:2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3月13日,湖南省污普清查技术规定会议在省环保厅召开,历时一天。国家污染源普查办与省污染源普查办的相关领导出席并授课,我县污普办、农业局和畜牧局相关领导及技术骨干在县环保局六楼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普查办主任周其伟同志主持,传达了湖南省环保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湖南省污染源普查各地州市及县市区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各地州市及各县市区普查人员要认识清查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好接下来的课程,为做好污染源普查建库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视频会,国普办、省普办的相关领导及专家,解读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文件,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及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第三方机构参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通知》等,集中讲解了市政入河(海)排污口、农业源、生活锅炉普查技术规定,为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并按时完成提供了技术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