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深山添新绿 春意暖乡

来源:县林业局发布时间:2018-03-16 15:4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岳阳县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齐聚相思山国有林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岳阳县的崇山峻岭再添新绿。

春季造林正当时,3月里的相思山国有林场,漫山遍野都是绿树红花,充满着盎然春意和勃勃生机。乘着和煦的春风,县林业局干部职工们一到“义务植树”基地,就迅速行动,三两一组,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立苗、填土、扶正、夯实……大家忙碌不停而又井然有序。3个多小时热情洋溢的劳动,400余株木荷、杜英挺立山头,这些都为相思山国有林场的山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的十九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对以乡村为主的林区的生态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岳阳县林业局的送绿进山活动,就是在响应党中央、省、市、县振兴乡村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宜居的乡村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