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工质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食药工质局发布时间:2018-04-09 15:2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9日,县食药工质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人事、机关党委负责人及新任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谈话会。会议要求,新任用提拔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要有大局意识,确保履职求为政令畅通,要心怀感恩,将组织提拔任用化为工作动力的源泉,把工作摆在首位,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一盘棋”意识,高举为人民服务旗帜。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在谈话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检监察组组长李海波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为履行好职责夯实基础。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正确处理好集体与个人、正职与副职、原则与团结的关系,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履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