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县科技局发布时间:2018-04-10 08:4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4月9日,县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了2017年县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组织学习了我县两节期间纠“四风”典型案例;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递交了《责任状》。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组长黄金印就县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所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依制度办事。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局长刘传雄就如何抓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他从当前形势、科技局现状、个人影响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二是行为上要警慎。他从上班纪律、公务接待、政企关系等12个方面入微入细提出了行为规范。三是责任上要明晰。他从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违规违纪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明确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