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岳阳县政府召开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4-12 15: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消防工作责任,4月12日上午,岳阳县政府在县政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动员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付学文出席会议,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派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春晖主持。

会上,消防大队教导员罗忠对2017年全县火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全县火灾形势;县公安局副局长陈燕辉宣读了对全县消防安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各乡镇和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别递交了《2018年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最后付学文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国家政府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部门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更加明确责任,更加有力担当。各级各部门一是要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要深入构建共治共享消防工作格局;三是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会议要求:一是各与会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会议精神,推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二是要大力抓好春夏火灾防控工作,紧盯重点时段,紧抓重点环节,加强对重点单位和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联合执法、追责问效等措施,确保本部门、本行业消防安全;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付学文副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谋划部署全年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扎实解决火灾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