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基层党建“三帮三带”扶贫攻坚活动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18-04-12 16:5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帮三带”活动顺利开展,按照岳阳县人社局《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三帮三带”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4月9日,岳阳县人社局局长钟玖生、党建分管领导杨柳,带领人社局党建“三帮三带”工作组赴杨林街镇溪源村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该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

钟玖生、杨柳一行与溪源村党支书、村长一起召开了座谈会,书记就村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人社局有19名党员干部与溪源村19名党员充分对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掌握第一手资料。会后,钟玖生、杨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询问了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帮困要求,根据实地调研,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最后达成一致,人社局将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要根据制订的“三帮三扶”方案,结合扶贫工作,落实“三项机制”,奋力“追赶超越”,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扶贫工作,不断促进乡村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记者:余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