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合力推进全县老科协工作

来源: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05-17 15:0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岳阳县老科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岳阳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我县老科协自1996年成立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科技服务“三农”、科普宣传、科技推广、精准扶贫和创建百岁健康村(社区)、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了进一步加强老科协工作,发挥老科协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岳阳县老科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县委办、县政府办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老科协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县委、县政府领导看望慰问老科技工作者,调研老科协工作,关注重视老科协工作。

这次会议由县老科协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老干局副局长卢映主持,县老科协会长周永忠汇报了老科协过来的工作、提出了老科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局、民政局、财政局、科技局、科协、人社局、农业局、教体局等组成部门的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周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周鹏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老科协过来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老科协工作的认识;要加强领导,支持老科协的工作,做到层层有组织机构,有活动经费,有活动开展;老科协要发挥作用,服务于民,要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正能量,发挥科技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把我县老科协工作推上新台阶。

(李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