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园: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考察岳阳台创园

来源:台创园发布时间:2018-06-01 15:1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2018年5月31日,台湾中南部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2人在嘉义市中小企业跨业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蒋小萌率领下考察湖南岳阳台创园。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省委台办经济处副调研员甘华、省委台办经济处主任科员唐方、市台办主任姜佳莉、市台办副主任刘中力、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岳阳台创园副主任尹爱华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台资企业岳阳鸿佑饲料有限公司,随后来到台创园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代表岳阳县政府向考察团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台创园副主任尹爱华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岳阳台创园的基本情况以及优惠政策,希望能够加强与台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考察团企业家们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感触良多,既拉近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感,又推动了两岸农业经验的互动交流,希望以后更好地增进两地感情,更好地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