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办: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2018-07-04 15:1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政府办庆祝建党97周年

会议现场

县政府办庆祝建党97周年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政府办庆祝建党97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日讯(记者 袁颖)6月29日,县政府办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邹志伟、胡秉阳出席。会上,曾平原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的背景与特征、全面明确新征程的目标和方略、认真抓好新方略的落地和见效三个方面,对《立足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曾平原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发展新理念、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从严治党。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党课;曾平原为县政府办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