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残联发布时间:2018-07-05 16:4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近日,县残联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韶山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片

学习参观

大家一行先后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和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瞻仰伟人铜像,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伟人故里,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一代伟人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更加坚定了身为一个共产党人的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县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而努力奋斗。

 

岳阳县残联(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