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 :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助力

来源:县电力局发布时间:2018-07-13 09:4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电压更稳定了,预计今年的成鱼产量将超过6万斤,按去年的收购价计算,利润不低于10万元。”7月12日17时许,岳阳县鹿角供电所台区经理陈浩波对麻塘办事处万垅村水产养殖户龚松华进行上门服务时,明显感受到老龚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两天前,该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竣工投产,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强劲电能。

荣家湾镇大塘村村民喻爱忠新建的二层楼房大气实用。“得知我打算建房的消息后,台区经理易建红主动上门告知临时用电办理政策、所需资料。临时用电和新装开户我都只跑了一次,感谢易师傅的上门服务!”为规范临时用电管理,岳阳县供电公司筹资购置了800套流动计量装置,安全优质送电到建房工地和田间地头。

“供电公司计划于6月26日8时~18时对10千伏麻春线金山支线进行检修消缺,请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准备!”6月19日,“凤鸣农庄”老板张凤鸣收到“鹿角供电所专变客户供电服务”微信群推送的计划停电信息后,及时安排人员调试了发电设备。“去年12月,我通过微信群上报了一处高压线路安全隐患,没过两天供电所生产运维人员就及时进行了处理,群友们的一些用电诉求均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反馈和解决,真心为优质的供电服务点赞!”(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