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查找差距补短板 真抓实干促发展

来源:县残联发布时间:2018-07-13 15:5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近日,县残联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全体干部职工向大会逐一报告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就各线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问题根源,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作讲评会现场

干部职工汇报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在机关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来,机关党建、作风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常抓不懈,残疾人扶贫、康复、教育、就业等民生项目稳步推进,基本完成了半年度工作任务,但仍然存在工作主动性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形势,统一思想,树立信心;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争创一流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各涉残惠残项目要经得起各级检查;要争当表率,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的锻炼培养,推动全县残疾人工作长足发展,县残联形成了常态化的季度、半年度以及年度工作讲评机制,通过这种“红红脸出出汗”的举措,查找问题差距、补齐弱项短板,激励干部职工更好地担当作为,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岳阳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