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18-07-12 10:11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县委“热烈、庄重、简朴、务实”的原则,我院制定了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评选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出台评选标准,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主票选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开展讨论吸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学习党员不合格表现负面清单等组织生活。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

二是 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上党课、新党员宣誓。7月6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邀请县委党校姜中葵上党课。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重温誓词仪式,总支书记邓寿停给全院党员上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的知与行》

三是 参观红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7月7日,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到湖北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开展党性教育,缅怀先烈,感受革命热土上的点点滴滴。

四是慰问困难党员。7月10日,总支书记邓寿停,工会主席李三玉带着组织的关心慰问困难党员。

通过一些列的庆祝活动,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