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9-07 08:5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9月6日,县环保局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9月4日全县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县委、县政府和曾平原县长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问题整改,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巡查监管,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严格执法,继续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抓责任落实。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把搞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积极性提起来;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把搞好各项工作的措施强起来、细起来;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争先创优,把干部队伍建设抓起来;要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环境执法监管、环境项目推进(实行百日攻坚行动)、环境项目争资、农村环境整治、全国污染普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饮用水源整治、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上,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进一步强保障、补短板、细措施、抓推进,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促使环境保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