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我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暨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开馆

来源: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18-09-10 16:59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9月7日上午10点,岳阳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暨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开馆仪式在县城文胜路1号岳阳县电商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省、市、县有关领导,供销社、中湘集团代表、电商协会代表共计100多人。

庆典仪式由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聂再祥主持。仪式现场,中湘集团董事长张浩琳、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湖南公司副总经理高生杰、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供销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新岳、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周传龙相继发表讲话致贺,共同为岳阳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暨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开馆仪式剪彩。

岳阳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湖南智慧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县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微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公司的成立,旨在促进我县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农资建设、促进线上线下整合发展、城乡商品双向流通。打通农资、消费品下乡“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

供销e家岳阳县展示馆,位于岳阳县荣家湾镇文胜路1号,面积1300多平方,目前已入驻农副产品企业38家,其中包括微润农业、拥军面业、菁华果业等我县各大农业品牌创建单位,入驻产品达500多款。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湖南公司副总经理高生杰对岳阳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寄予厚望,他说道:希望公司和中心依托供销e家这唯一国家农村电商平台,按照北京总部要求,以农产品进城为核心,充分打造好农产品上行;工业品、农资下行两套体系,紧紧抓住名优特农产品的中心运营、食材配送和日用品农资下行三大重点,积极对接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加以帮衬、合作、参股,把岳阳的“三品一标”农产品推介给全国各地,把其它地区适合岳阳消费的农产品引进来,实现一网多用,双向流通。充分凭借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这一春风,协助供销社完成县、乡、村三级体系建设并线上线下运营,打造成引领全省农村电子商务乃至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的优秀示范县。

岳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供销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新岳在讲话中指出: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将我县农产品上行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和重点,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一方面通过深入挖掘、展示我县优质农产品,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供应商与电商企业和采购商的产销对接,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另一方面要积极对接各涉农龙头企业、各农合联成员,凝聚共识,谋求良策,促进农产品上行,构建新型农产品供应链体系,推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和实施,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易新岳要求:县商务、农业、发改、扶贫等部门要高度重视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发展,积极提供政策扶持,帮助化解运营难题。全县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全县人民要大力支持供销e家岳阳县店的运营,多点击,多关注,多推介,多采购,以推动我县农副产品上行为己任,吹响我县农副产品进军号,提高我县农副产品销售额,扩大我县农副产品知名度,为打造岳阳县农副产品品牌,擦亮岳阳县农副产品名片积极贡献光和热。

岳阳县润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暨供销e家岳阳县运营中心开馆仪式,标志着岳阳县农村电商国家队正式扬帆起航。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坚定的步伐,朝着农村电商国家队排头兵的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