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大队多种方式欢送三名退伍老兵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9-19 16:1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金秋九月暖意浓,最是离别难舍战友情!近段时间以来,岳阳县大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欢送退伍老兵,将温暖送到退伍老兵的心坎里。

8月份以来,大队领导及中队干部积极与即将退伍士兵开展面对面谈心,安排干部轮流陪老兵就寝,摸清他们思想动态,听取建议,认真了解临退伍老兵的工作、生活、训练情况和思想感受,引导他们树立正确对待走与留的问题,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为退伍老兵解决分忧之难,并给予最大的帮助,让他们深刻体会到部队的关心。

随着退伍时间临近,大队精心策划多种活动欢送退伍老兵:一是举办篮球赛和足球赛;二是举办了精彩的拍照留念活动;三是举办聚餐活动;四是为退伍老兵购买回乡车票,打包邮寄行李等等一系列活动,都及时为老兵送上了一份份细致的关怀,让老兵一次次感受组织的关怀,感受部队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力量。聚餐会上,大队领导作了简单而又热情的讲话,祝福即将离开部队的战友,开始新的人生拼搏。聚餐结束以后,大队领导及战友们分别与退伍老兵开展了依依惜别的谈心,共同回忆部队火热而又充满激情的生活。

“退伍不褪色、卸甲不懈志”。退老兵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激大队领导及全体官兵的关心与关爱,一定牢记领导的嘱托和战友的期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素质,迎接新挑战,再创辉煌业绩。在此,让我们深深地祝愿亲爱的战友,祝你一路顺风,平安返乡,早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