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林业局:开展“清洁家园我先行”志愿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7:35 浏览次数:1

为优化县城环境、美化我们公共的“家园”,9月30日下午,岳阳县林业局2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备齐各种劳动工具,在长丰路开展了“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DSC_000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舞起扫把、簸箕等工具,清扫了道路南侧的垃圾,清捡了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和废纸等丢弃物。虽然烈日难当,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用一小时的辛勤劳动换来了长丰路的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来往往的市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DSC_0061.JPGDSC_0028.JPGDSC_0032.JPGDSC_0050.JPG

清洁家园,实现洁净美。此次活动不但使岳阳县林业局的志愿者深刻领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周边居民的文明意识,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风散布到了荣湾县城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