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税务局: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23:01 浏览次数:1

叠翠流金、秋高气爽。为增进“一家人”意识、促进队伍“四合”,充分展示干部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2018年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

送鸡毛信、过五关斩六将、摸石过河、勇往直前……局机关运动场上,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因为运动项目全为多人合作模式,参与比赛的6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精诚团结、各尽其能,场面紧张又精彩纷呈,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工会小组获得团体第一名。

组织干部开展文体活动,是县税务局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速原国地税双方干部融合真正实现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的重要方式。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强化了全局“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更激发大家勠力同心展现新气象。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