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供销社:主任李革伟深入乡镇调研基层社工作

来源: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04 07:58 浏览次数:1

 

实地察看张谷英镇供销社社有资产

实地察看公田镇惠农服务中心

4月3日岳阳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李革伟一行深入乡镇基层社调研,理事会副主任任小元、敖锦参加。

李革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张谷英、公田等乡镇供销社社有资产和惠农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基层社负责人从社有资产开发、土地确权、欠缴人社养老金、安全隐患及惠农服务中心运转等多方面的详细情况。

李革伟指出,要多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协调村组居民,升级改造危旧门店资产;要集广思议,谋划出路解决历史遗留的包袱;要继续推进供销改革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要完善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平台建设,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不能变;要整合农资销售,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打造新时代供销新形象。